最近對油性著色清漆除光劑100ml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油性著色清漆除光劑100ml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油性著色清漆除光劑100ml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首選>油性著色清漆除光劑100ml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最新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一定要買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●本劑和油性亮光塗料混合後會立刻產生去除光澤的作用

●可按照自已所希望的光澤度適量添加本劑

適合添加的塗料:

●地板用清漆,木製品著色清漆,室內外各種具有光澤的清必買

●一次塗刷的建物塗料

●一次塗刷的鐵製品塗料

※以上標列以外的塗料不適合添加

●添加於清漆時,只需添加10%的本劑即可完全除光

●一般油性塗料0.7L添加本劑一罐 100ml 即可完全除光

●或:於一般油性塗料中添加15%的本劑可完全除光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可以把油性塗料變成自已希望的光澤度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便宜好康大補帖

iiqyawsck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